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建荣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区市纪委监委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作风建设,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荔浦市自然资源局于11月22日上午召开“窗口腐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区市纪委监委相关部署要求,持续整治“窗口腐败”不正之风,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工作作风建设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荔浦市自然资源局于11月22日上午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股室、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窗口腐败”的危害性和严重性,高度重视此项整治工作。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问题自查,聚焦关键环节,找准切入点,做到精准发力。实事求是填报问题自查表,致力于实现整治成效,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规范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滥用职权、勾结中介谋取私利、违反规定办理业务、态度恶劣刁难群众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窗口腐败”、不正行为发生。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各股室、部门要立足各自的职能职责,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问题自查。各窗口岗位人员要严肃认真开展自省自查自纠如有勾结中介刁难群众、违纪违规办理业务问题的,要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到早自省自查纠正,将问题纠治于萌芽状态,防止将苗头性问题蔓延成普遍性问题,并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规范要求自己,做到每日“自省吾身”。今后工作上局里对“窗口腐败”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坚决严肃处理一起。大家要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思想意识放在首位,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改善服务群众态度,真真正正解决群众在我局办事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取得整治工作实效。

 

 

编辑:吴菁慧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唐亮到花篢镇廉政教育基地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