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到花篢镇廉政教育基地调研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11月24日下午,荔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亮到花篢镇廉政教育基地调研。

        11月24日,荔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亮到花篢镇廉政教育基地调研,花篢镇党委书记蒋联瑞、纪委书记邱升钦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唐亮一行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该镇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唐亮指出,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要借古鉴今,古为今用,紧密结合时代,发挥传统文化对现实的指导作用;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党纪条规,注重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促进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唐亮强调,要把教育基地建成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建成广大群众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建成青少年学习廉政知识、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要利用基地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其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文化支持和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唐亮到各巡察组驻地督查指导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