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到各巡察组驻地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刘斌杨、龙金燕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亮带队深入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巡察干部。

        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亮带队深入二届荔浦市委第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巡察干部,了解各巡察组的工作情况,指导巡察工作开展,为巡察干部加油鼓劲。

        在各巡察组驻地,唐亮一行认真听取了巡察组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巡察组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唐亮对3个巡察组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灵活运用各种巡察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工作,巡察取得阶段性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唐亮对巡察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定位,突出政治巡察。要以政治眼光审视问题,以政治标准判断问题,紧扣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全面政治“体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的主业主责,围绕各单位部门的廉政风险点,突出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三是要提高巡察效率,确保巡察质量。巡察干部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增强责任意识和发现问题的能力,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

        据悉,荔浦市委3个巡察组目前正对6个市直单位进行常规巡察。

编辑:邹绍梅

唐亮到花篢镇廉政教育基地调研
青山镇纪委“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