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齐抓共管落实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黄新梅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为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近日,大塘镇纪委、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近日,大塘镇纪委、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对食堂、门卫室、宿舍、小卖部、校车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校园安保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和反馈,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间。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履行校园安全管理职责,注意加强宿舍通风,切实做好校园进出人员身份核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茶城乡:筑牢反诈防线,乡纪委在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