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纪委:“不打招呼”式夜访 促驻村工作队伍作风建设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近日,杜莫镇纪委联合镇组织部门,对驻村工作队住村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不打招呼的夜访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绷紧思想之弦,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杜莫镇纪委联合该镇组织部门,进行了不打招呼的夜访,对驻村工作队住村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在岗情况、请销假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他们在村里吃住的生活情况,详细检查了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指出,驻村工作队是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表现,其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回应农民的实际需求,保持与农民的血肉联系。通过走村入户,深入群众拉家常、访实情、谋发展,拉近了党委政府与农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农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认同感,从而密切了干群关系、激活了群众路线。

       督查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密切联系群众,注意言行举止,体察民情,珍惜民力,养成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守驻村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谋划本村发展规划,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为督查组夜访时与榕洞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

 

编辑:邹绍梅

                                         

荔城镇纪委:加强河道整治 改善人居环境
双江镇纪委:反诈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