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水利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小戈、黄安萍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9月19日上午,荔浦市水利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石泉,市直机关工委二级主任科员李新红到会指导。

      9月19日上午,荔浦市水利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石泉,市直机关工委二级主任科员李新红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斌杨、水利局各股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前,该局按文件要求制定了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巡察指出3个方面13个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龙平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接着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结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过程既严肃又紧张,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石泉同志在听取领导班子集体与该局班子成员个人剖析发言和相互批评后,对该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增强了沟通、指正了方向。并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对待,落实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二是履行好主体责任,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逐条抓好整改和落实,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强化监督责任,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工作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黄龙平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带头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反馈意见的目标任务。三要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检察院:坚持品牌带动 清廉机关建设全域推进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