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中共荔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来源:党风室
摘要:中共荔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1.荔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张荔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22年春节、中秋节期间,张荔宁多次收受代理公司、房开公司、建筑公司等有关人员所送的烟酒、购物卡等礼品及礼金,折合人民币145余万元。此外,张荔宁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张荔宁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荔浦市人民医院总务科基建组组长李小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春节前,李小燕在荔浦市人民医院第二住院部综合楼项目中收受广西富茂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所送好处费人民币4万元。此外,李小燕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鉴于其主动交代问题并积极清退违法款,2022年12月,李小燕受到记过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编辑:邹绍梅

驻荔浦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敲响违规接待警钟
二届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东昌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