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纪委:敲警钟 过廉节

作者:李虹
来源: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12月29日,蒲芦瑶族乡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警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12月29日,蒲芦瑶族乡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元旦期间纪律作风、值班带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把思想行动自觉融入到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中,以腐败案例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和请销假、外出报备制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乡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生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执纪问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新坪镇纪委:监督推动养老保险扩面缴费工作
荔浦:压实帮扶责任 护航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