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掀起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作者:唐泽文
来源: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强化思想武装,增强行动自觉,日前,蒲芦瑶族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该乡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为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强化思想武装,增强行动自觉,日前,蒲芦瑶族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该乡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蒲芦瑶族乡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利用支部大会、主题党日、廉政党课开展集中学习,通过统筹学习,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同时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会,要求青年干部们对照《条例》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不同角度分享工作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的行动,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意识。

       此外,该乡利用网络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充分依托微信群发布《条例》及解读内容,并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线下宣传,通过开展基层调研、座谈的方式,将《条例》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切实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新《条例》情况作为重点监督内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于贯彻执行不力的批评教育,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切实推进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该乡纪委书记在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上表示。

荔浦: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荔浦:监督助力背街小巷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